xcash.tw(http://www.xcash.tw) / ver 0.01

24843:Mak-15:15-彼拉多要叫眾人喜悅、就釋放巴拉巴給他們、將耶穌鞭打了、交給人釘十字架。

[INDEX] [BACK]
BOOK
第 0001 集


第 0002 集


第 0003 集


第 0004 集


第 0005 集


第 0006 集


第 0007 集


廣告贊助:
Content
類別:奇幻修真
作者:百世經綸

作者介紹:
    百世經綸,中國作協會員,北京作家協會會員,北京網絡文學委員會委員。
    當代玄幻、修真、仙俠小說作家中的代表人物,著名的宇宙星空流作家。
    寫作生涯長達十一年,筆耕不輟。
    穩居百度熱門小說排行榜前十名長達三年,網絡在線點擊率過億,為塔讀網熱門連載的人氣作者,逐浪網扛鼎大神 之一。
    百世經綸共著長篇小說11部,中短篇小說20餘部。
    百世經綸所有實體出版物合計已達百萬冊。
    其所著作品《 犬神傳 》《 飄渺神之旅 》《 不滅元神 》《 九州仙魔志 》、《打破虛空》網絡點擊均過億次,並在連載期間網絡同類作品均排名全網前10,總收藏數,總評論數均過百萬。
    百世經綸鐵粉成員統稱百世鐵桿團,另外,其讀者群體對外號稱龍門。
廣告贊助:
[INDEX] [BACK] [BOOK]

[INDEX] [BACK]

Fri Mar 29 06:38:59 2024 ver 0.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