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7-02
第六百四十九章 繁衍拍賣會

  藍傾道:“她需要冷靜、冷靜。你昨天為什麽要答應老爹,放過她?這種人,死一百次都死有余辜。她不知道殺了多少人。”
  
  藍絕微微一笑,道:“我是為了你啊?”
  
  藍傾一楞,“為了我?”
  
  藍絕道:“本來我也想殺了她的,但看她長得不錯,而且又是主宰者。這才決定留下她活命。”
  
  藍傾莫名其妙的道:“這和我有什麽關系?”
  
  藍絕道:“怎麽沒有關系?老爹都跟我說過好多次,讓我幫你找個女人了。”
  
  藍傾臉色一僵,“不用你管。”
  
  藍絕有些疑惑的看著他,道:“哥,你該不是身體上有什麽問題吧?以你現在主宰者的能力也可以自愈,不要自卑……”
  
  “你想死嗎?”藍傾傳音咆哮。
  
  藍絕哈哈一笑,他還是第一次看到藍傾如此氣急敗壞的模樣。能讓冷靜如他變得如此,著實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。
  
  “惱羞成怒啊?”藍絕嘿嘿笑道。
  
  藍傾很快已經冷靜下來,“阿絕,你現在距離主宰者層次已經越來越近了,應該多多體悟法則變化。”
  
  “打住!想都別想,我絕不會給你虐我機會的。話說,你軍事會議也差不多開完了,是不是應該返回安倫星去了?”藍絕哪能不明白他是什麽目的,立刻叫停。
  
  藍傾冷哼一聲,“那你就給我老實點。”
  
  藍絕一臉無辜的道:“我很老實啊?我什麽時候不老實了?你要是欺負我,我就告訴媽去!”
  
  藍傾嘴角抽搐了一下,扭過頭,不去理他。
  
  此時,拍賣場內,人已經基本到齊了。場地安排的很緊湊,並沒有什麽多余的位置,這場拍賣會也是絕不會對外的,所以沒有任何外人或者是媒體方面的人在。
  
  場內的議論聲並不多,每個人都代表不同方面的勢力,各自有各自的盤算,雖然也會相互試探,但毫無疑問,大家都對生命水晶有著狂熱的需求。昨天的鑒定會,實際上就已經奠定了今天拍賣的基礎。
  
  很快,臺上出現一名推著小車的少女,正是執冇法隊隊長暗硫。能讓一位九級異能者充當拍賣會服務員的角色,估計也只有天火大道做得出來了。
  
  暗硫推著推車上臺,目光卻下意識的飄向了藍傾和藍絕兄弟二人的方向,和藍傾目光接觸,她的眼神頓時飄忽了一下,甚至連腳下步伐都略微慢了半拍。
  
  藍傾向她頷首一笑,他的動作頓時被藍絕捕捉到了。藍絕低聲道:“你喜歡她?暗硫是個好姑娘,好像從來都沒聽說過她有男朋友。要不要我幫你牽線。”
  
  藍傾看都不看他一眼,“你要是想現在就出去挨揍,就繼續說下去。感情上的事,不用你管,我自己會處理。你認為我現在有時間追求女人嗎?”
  
  藍絕無奈的道:“我也是替你著急啊!你還需要追嗎?只要你松松口,華盟不知道多冇少姑娘會飛撲到你懷中。”
  
  藍傾雙眼微瞇,眸光悠遠,“我的目標是星辰大海,誌向不同,想要的自然也不同。”
  
  藍絕伸出大拇指,“好!果然不愧是無上光明中極神君,只是不知道,神君冕下準備什麽時候公布您的稱號啊?”
  
  藍傾臉色一僵,這件事確實是他心中的痛。可又完全無法拒絕,老爹的話,他是不能不聽的啊!
  
  “你也是早晚的事兒,你以為,你能跑得了嗎?你也是八個字。”藍傾冷冷的說道。
  
  藍絕微微一笑,“我不急,我還早著呢。而且,有你在前面頂著,相信大家已經適應了。趕快宣布自己的稱號吧,不如就借著這次拍賣會。多麽強大、霸氣側漏的稱號啊,讓人一聽,就能感受到你的王霸之氣撲面而來。哈哈哈!”
  
  說到這里,他忍不住笑出聲來,頓時引來了臺上暗硫的目光。暗硫驚訝的看到,在她心中那個深邃、內斂又充滿睿智的男人,臉上竟然流露出了氣急敗壞的表情。她看著藍絕的目光頓時變得鋒銳起來!
  
  正在這時,低沈渾hòu的聲音響起,“繁衍拍賣會即將開始,請諸位參拍者準備開始競拍。”
  
  銀光一閃,臺上出現一道銀色光門,品酒師面無表情的從里面走了出來。今天他穿了一身十分正式的黑色禮服,手握時空權杖,才一出場,主宰者層次的強大氣息瞬間籠罩全場。一層淡淡的銀光蔓延在場地周圍,將內部的一切對外隔絕。
  
  暗硫恭敬的向品酒師躬身行禮,然後在品酒師的示意下,掀開了推車上的紅布。
  
  紅布下是一個透明的水晶罩子,內部托盤上放著一枚紫紅色生命水晶,這塊生命水晶大約有拳頭大小,是較為規則的菱形。
  
  品酒師道:“一號生命水晶,昨天諸位在鑒定日的時候都已經見過它了,它的能量強度如何,相信大家也都心中有數,我就不再多做介紹。下面開始出價,底價是一艘戰列艦,每次加價,不得少於一艘巡邏艦。每十艘巡邏艦為一戰列艦,每十艘戰列艦為一主力艦,以此類推。不再贅述。一號生命水晶,競拍開始。”
  
  沒有過多的渲染和介紹,因為這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意義,各方勢力對生命水晶的了解已經足夠多了,說的再多只是浪費時間。今天要拍一百多顆生命水晶,短平快當然很重要。至於競爭的jī烈性如何,那就要看這些參拍方對於生命水晶的渴望程度了。
  
  “一艘戰列艦!”一個位於後方的座位舉起了手中號牌。
  
  “四十三號出價一艘戰列艦,有效。”品酒師道,拍賣師當的十分稱職。一塊拳頭大小的生命水晶出價一艘戰列艦,絕不算太貴。因為根據研究,這麽大的一塊生命水晶足以施展十次以上的蛻變術了。昨天大家都鑒定和記錄了每一塊生命水晶中所蘊含的生命能,並不會出錯。
  
  “一艘戰列艦一艘巡邏艦。”很快就有競價的聲音出現,不過很保守的只是增加了一艘巡邏艦。
  
  雖然參拍方並沒有相互商量過,但這次拍賣會一共有一百多塊生命水晶,相對還是較為充裕的,所有人都不希望在第一時間就將價格擡起來,那樣的話,後面的生命水晶價值就更高也更難拍了。
  
  “一艘戰列艦兩艘巡邏艦!”
  
  “一艘戰列艦三艘巡邏艦。”
  
  叫價聲並沒有太jī烈的響起,而是有些斷斷續續的,似乎所有人都顯得十分猶豫。
  
  正在這時,一個前排的低沈聲音突然響起,“五艘戰列艦!”
  
  原本並不怎麽jī烈的競價嘎然而止,所有人的目光不約而同的看向第一排出價的那人。出價者,正是之前進來時全身都籠罩在衣袍中的那位,神秘的坐在第一排。五艘戰列艦,一下提高了數倍價格,也讓所有人驚訝莫名。
  
  “三號參拍者出價五艘戰列艦,還有沒有更高的了?”品酒師平靜的問道,絲毫沒有因為這個價格而感到驚訝。
  
  五艘戰列艦買一塊生命水晶,這有點貴了吧?所有人心中都在猶豫。令他們意想不到的是,品酒師似乎並不願意糾纏,只是問了兩遍之後,立刻道:“一號生命水晶,五艘戰列艦第一次、第二次,第三次,成交!”他的語速很快,幾乎是沒等在場的眾多參拍冇方反應過來,右手中的小木槌就敲了下去。
  
  “啪!”第一塊生命水晶正式成交。
  
  暗硫推上第二輛推車,掀開紅布,同時將第一輛推車推了下去。
  
  “第二塊生命水晶,競拍開始。底價還是一艘戰列艦!可以出價了。”品酒師說道。
  
  眾多競拍方還沒有反應過來,第二塊生命水晶的拍賣就已經正式開始了。
  
  “五艘戰列艦。”這一次,還沒等別人出價,神秘的三號競拍者就再次舉起了他的號牌,而且報出了一個和先前一模一樣的數字。那些剛剛反應過來想要舉牌的人,頓時聲音被卡在喉中。
  
  品酒師看了一眼三號競拍者,“三號競拍者出價五艘戰列艦,還有沒有更高的出價了?”
  
  參拍的眾多競拍者都猶豫了,因為他們記得很清楚,這第二塊生命水晶比第一塊兒還要小上那麽一點,竟然價格已經出到這麽高了,似乎有些不值得了。那三號競拍者究竟是什麽人啊!為什麽出如此高價?這似乎有些不合常理。難道是托嗎?
  
  沒等他們多做思考,品酒師又一次說道:“五艘戰列艦,第一次、第二次、第三次,成交!”
  
  “啪!”再次落錘,又是一塊生命水晶拍賣完畢。前後兩塊生命水晶,一共用了也就只有幾分鐘的時間就完成了拍賣,甚至都沒有什麽競價的過程。
  
  暗硫推上第三塊生命水晶,直到這時,競拍者們才有聲音傳出,一時間,低低的議論聲響起,所有目光幾乎都集中在了前面那位三號競拍者身上。

[BOOK: 0067 / Chapter: 03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Mon Apr 29 20:31:47 20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