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
[INDEX] [BACK] [BOOK]
BOOK
BOOK: 0001


BOOK: 0002


BOOK: 0003


BOOK: 0004


BOOK: 0005


BOOK: 0006


BOOK: 0007


BOOK: 0008


BOOK: 0009


BOOK: 0010


BOOK: 0011


BOOK: 0012


BOOK: 0013


BOOK: 0014


BOOK: 0015


BOOK: 0016


BOOK: 0017


BOOK: 0018


BOOK: 0019


BOOK: 0020


BOOK: 0021


BOOK: 0022


BOOK: 0023


BOOK: 0024


BOOK: 0025


BOOK: 0026


BOOK: 0027


BOOK: 0028


BOOK: 0029


BOOK: 0030


BOOK: 0031


BOOK: 0032


BOOK: 0033


BOOK: 0034


BOOK: 0035


BOOK: 0036


BOOK: 0037


BOOK: 0038


BOOK: 0039


BOOK: 0040


BOOK: 0041


BOOK: 0042


BOOK: 0043


BOOK: 0044


BOOK: 0045


BOOK: 0046


BOOK: 0047


BOOK: 0048


BOOK: 0049


BOOK: 0050


BOOK: 0051


BOOK: 0052


BOOK: 0053


BOOK: 0054


BOOK: 0055


BOOK: 0056


BOOK: 0057


BOOK: 0058


BOOK: 0059


BOOK: 0060


BOOK: 0061


BOOK: 0062


BOOK: 0063


BOOK: 0064


BOOK: 0065


BOOK: 0066


BOOK: 0067


BOOK: 0068


BOOK: 0069


BOOK: 0070


BOOK: 0071


BOOK: 0072


BOOK: 0073


BOOK: 0074


BOOK: 0075


BOOK: 0076


BOOK: 0077


BOOK: 0078


BOOK: 0079


BOOK: 0080


BOOK: 0081


BOOK: 0082


BOOK: 0083


BOOK: 0084


BOOK: 0085


BOOK: 0086


BOOK: 0087


BOOK: 0088


BOOK: 0089


BOOK: 0090


BOOK: 0091


BOOK: 0092


BOOK: 0093


BOOK: 0094


BOOK: 0095


BOOK: 0096


BOOK: 0097


BOOK: 0098


BOOK: 0099


BOOK: 0100


BOOK: 0101


BOOK: 0102


BOOK: 0103


BOOK: 0104


BOOK: 0105


BOOK: 0106


BOOK: 0107


BOOK: 0108


BOOK: 0109


BOOK: 0110


BOOK: 0111


BOOK: 0112


BOOK: 0113


BOOK: 0114


BOOK: 0115


BOOK: 0116


BOOK: 0117


BOOK: 0118


BOOK: 0119


BOOK: 0120


BOOK: 0121


BOOK: 0122


BOOK: 0123


BOOK: 0124


BOOK: 0125


BOOK: 0126


BOOK: 0127


BOOK: 0128


BOOK: 0129


BOOK: 0130


BOOK: 0131


BOOK: 0132


BOOK: 0133


BOOK: 0134


BOOK: 0135


BOOK: 0136


BOOK: 0137


BOOK: 0138


BOOK: 0139


BOOK: 0140


BOOK: 0141


BOOK: 0142


BOOK: 0143


BOOK: 0144


BOOK: 0145


BOOK: 0146


BOOK: 0147


BOOK: 0148


BOOK: 0149


BOOK: 0150


BOOK: 0151


BOOK: 0152


BOOK: 0153


BOOK: 0154


BOOK: 0155


BOOK: 0156


BOOK: 0157


BOOK: 0158


BOOK: 0159


BOOK: 0160


BOOK: 0161


BOOK: 0162


BOOK: 0163


BOOK: 0164


BOOK: 0165


Google:
Content
BOOK Number: 0069-03
第三十五集 第二百四十章 三根一模一樣的魂骨

  王冬兒回過頭,白了他一眼,眼中的那份嬌嗔,美得令人窒息:“對我就那麼沒有信心嗎?我對你可是信心十足,不信你問大家。”說完,她嫣然一笑,才重新朝王秋兒走去。

  來到王秋兒面前,王冬兒停下腳步。

  王秋兒原本有些融化的雙眸,頓時重新冰封起來。冷冷地注視著王冬兒,卻是一言不發。

  王冬兒也同樣在看著她。在眾人的注視下,她緩緩彎下腰,居然就那麼朝著王秋兒鞠了一躬。

  “秋兒,對不起。我為我之前的無理和對你的衝撞,向你鄭重道歉。都是我的錯,請你原諒。”

  “嘶……”霍雨浩倒抽了一口涼氣,心中暗想,冬兒啊冬兒,你這是要鬧哪樣啊!

  從認識王冬兒的第一天,他就知道她的內心之中有多麼驕傲。儘管隨著年齡的增長,這份驕傲已經很少表現出來。卻依舊深深地烙印在她骨子裡。而此時此刻,她居然會向原本十分敵視的王秋兒鞠躬道歉,這究竟是是什麼情況啊?

  震驚的自然不只是霍雨浩一個人,史萊克學院的其他人也都吃了一驚。只有蔡媚兒心中微微點頭。這丫頭果然是聰明人啊!

  王秋兒看著向自己鞠躬行禮的王冬兒,也是吃了一驚,呆了呆,才道:“你沒對我做過什麼,也用不著求得我的原諒。如果你是因為我救了他的話,更是大可不必,他之前救過我一次,我只是還了他的人情而已。”

  王冬兒說道:“不,是我心中一直在排斥你,我是因為這件事而向你道歉的,和救他無關,當然,你救了他的命,作為他的女友,我更加感激你,日後如果有用得著我們的地方,赴湯蹈火在所不辭!”

  王秋兒擺了擺手,道:“算了,過去的就過去了,我說了他不欠我什麼!”

  王冬兒來到他身邊,拉起她的手臂,輕聲道:“如果你願意聽,我可以給你講講我和他的故事,你就會明白,為什麼我之前會對你懷有敵意了。我扶你回去休息吧。”

  王秋兒遲疑了一下,才輕輕點了下頭。

  然後霍雨浩就目瞪口呆地看著王冬兒扶著王秋兒,返回了他那頂帳篷之中,王冬兒甚至將帳篷門簾繫上了。

  “這……”霍雨浩一時間有些不知道如何是好了。

  寒若若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他的身邊,低笑道:“怎麼樣?緊不緊張,刺不刺激?”

  霍雨浩苦笑道:“緊張是絶對的,但這刺激,著實有點過大的感覺,他們兩個……”

  寒若若笑道:“這就是到處留情的後果,有一個冬兒還不滿足,還勾搭一個秋兒。說起來,冬兒真是大度啊!昨天我們找到你們的時候,你可是很沒形象的躺在地上,而王秋兒躺在你大腿上,自己的衣服破碎成一片片的,卻穿著你的衣服,這要是換了別人,指不定多麼生氣呢。可你知道,冬兒說什麼嗎?”

  霍雨浩頓時好奇的問道:“冬兒她,怎麼說?”

  寒若若道:“冬兒說,相信你。其實,我看得出來,那時候她心中很難過,因為你的受傷,也因為你和王秋兒在一起。她那種眼神我能讀懂,她是寧可自己重傷來替換王秋兒,也不願意在你最艱難的時刻,身邊卻是其他女人。她心裡一定很不好過,不是吃醋,而是不甘心自己沒能幫到你。”

  霍雨浩的眼神一下就變得凝實了,冬兒冬兒,我該怎樣愛你,才能償還你這份深情厚誼啊!

  寒若若低聲到:“吶!你不會真的做出了什麼背叛冬兒的事情吧!”

  霍雨浩立刻毫不猶豫地搖頭,道:“絶對沒有,在我心中只有冬兒一個人。儘管她們長得真的很像,但是在我心中,冬兒是冬兒,秋兒是秋兒。”

  寒若若笑道:“還挺義正言辭的啊!看來,冬兒對你的信任還是值得的,你可要對冬兒好點,不然的話,我都不會放過你,冬兒多好的姑娘啊!”

  “嗯!”霍雨浩用力地點了下頭。

  正在這時,一聲驚呼從不遠處傳來。

  這裡可是星斗大森林。危險隨時可能發生。前一刻還和霍雨浩說話的寒若若,下一刻已經是一道金光甩出,就栓在了遠處的李永月和墨軒的身上。

  “沒事沒事是好事!”李永月大喊一聲。

  墨軒一臉興奮的轉過身,到:“我們發現魂骨了,真的是魂骨啊!左腿骨!”

  說著,他將一根亮紫色的腿部魂骨舉了起來,晃了晃,亮紫色的光芒在空中帶起一片光影。

  原來,墨軒和李永月兩人在解剖狼猿屍體,為兩頭小暗金恐爪熊弄肉的時候,竟然發現了強烈的魂力波動。他們也都是史萊克學院內院的精英啊,立刻反應過來,順著魂力波動尋找,很快就找到了這根左腿骨。

  魂骨可是極其罕見的寶貝,相比於魂環,不知要珍貴多少。那三隻狼猿雖然是變異種,但怎麼也是萬年以上修為的存在。雖然除了十萬年魂獸的魂骨外,其他魂骨都只有一個魂技,但越強大的魂獸,出產的魂骨自然會越強。但是這麼一塊魂骨,價值就已經是難以估量了。

  回到眾人面前,李永月立刻將手中的魂骨交給了蔡媚兒。眾人也都將目光投了過來。

  這塊左腿骨上,散發著淡淡的黑紫色光芒,其內還隱隱有銀光閃現。

  看到它,最驚訝的就要數霍雨浩了。因為他驚訝地發現,這塊左腿骨並不是黑暗屬性。別看他通體散發著紫黑色。可實際上,上面擁有的更多氣息卻是屬於空間波動的。也就是說,這塊左腿骨所附帶的屬性,應該是繼承了那三隻狼猿的空間屬性。回想起它們所展現的瞬間轉移能力,霍雨浩也不禁怦然心動起來。如果這塊魂骨附帶的正好是那個技能的話……

  想到這裡,霍雨浩突然心中一動,道:“另外兩隻狼猿呢?兩位學長,你們看過沒有?”這裡就屬他和王冬兒年齡最小,自然誰都是他的學長了。

  李永月和墨軒立刻就明白了他的意思,兩人對視一眼,道:“不會那麼好運吧!”

  霍雨浩卻意味深長的道:“三位一體武魂融合技啊!”

  不需要蔡媚兒吩咐,兩人幾乎是同時大叫一聲,各自朝著一隻狼猿的屍體撲去,其中一隻,當時就已經被霍雨浩炸成半粉末狀了。

  “有!竟然真的有!”首先傳回好消息的就是李永月,他甚至不需要再解剖,就在一片灌木叢的殘骸中發現了第二根魂骨,而且,已經是左腿骨,和先前那根看上去一模一樣。

  時間不長,墨軒那邊也響起了興奮的呼喊:“我這邊也有,真的是太好了,還是左腿骨。”

  片刻之後,三根一模一樣,散發著紫黑色氣息,內藏銀光的魂骨就到了蔡媚兒面前。

  看到這三塊一模一樣的魂骨,蔡媚兒也忍不住暗暗讚嘆。她雖然不像霍雨浩那樣隱約猜到了這三根魂骨上蘊含的魂技,但這三根一模一樣的魂骨,就算是用來進行融合,製作全新的魂骨也是極好的啊!三根一起,絶對要比分開來值錢多了,就算是她,現在也無法給這三根魂骨估計價格。而且,也沒有估價的必要。

  “雨浩!”蔡媚兒叫道。

  “在!”霍雨浩趕忙答應一聲。此時,一陣陣虛弱感又有些上升的趨勢。尤其是在王冬兒和王秋兒在另一邊帳篷中似乎在密談著什麼,更令他心理壓力有點大,費神之下,他就更感虛弱了。

  蔡媚兒將手中的三根魂骨遞到他面前:“收好吧!”

  “啊?”霍雨浩吃了一驚,趕忙道:“蔡院長,您這是幹嘛啊?這是大家的收貨,怎麼能都給我?”

  蔡媚兒搖了搖頭,道:“這可不是集體的收穫,而是你和王秋兒的,那三隻狼猿是你們殺的,我們可沒有半點插手。”

  霍雨浩趕忙道:“可是,如果不是在您的守護下,在夥伴們的幫助下,我們也不會深入星斗大森林啊,自然也……”

  蔡媚兒將三塊魂骨塞入他手中,道:“這些就別說了,昨天如果不是你和秋兒,最終的結果還指不定怎麼樣呢。你們本來就應該得到學員的嘉獎。這三塊魂骨本來就應該是屬於你們的。”

  霍雨浩想了想,道:“那這樣您看行不行?這三根魂骨,我留下一根,給王秋兒一根,剩餘的一根,我們捐給學院。”

  雖說這三根魂骨是他和王秋兒就冒著生命危險擊殺三隻狼猿獲得的,但是霍雨浩知道獨食的壞處,張樂萱和寒若若還好些,李永月和墨軒此時可都是一臉羨慕的樣子啊。

  蔡媚兒略微遲疑了一下後,就點了點頭,道:“好吧,你先收起來,等回到學院後,你直接向武魂系捐獻就是了,不用給我。”

  “好吧。”霍雨浩答應一聲,這才將三根魂骨收起來,然後吃了點東西,喝幾口水,又重新返回帳篷之中。

  蔡媚兒已經決定了,今天要在這裡休整一日,等霍雨浩和王秋兒的身體好些了再重新上路,沒有什麼比學員們的安全更重要的了。

  而且,經過之前的事,蔡媚兒也有些急於返回學院,將那邪魂師三兄弟的情況向史萊克監察團彙報,要知道,那三兄弟的存在,對於魂師界的威脅簡直難以想像。一旦未來他們能進階成為封號鬥羅,再加上他們那操控和封禁獸魂的能力,那可能就是魂師界的一場災難啊!

  因此,蔡媚兒已經決定完全加入到這次行動中來,儘可能為還沒有收穫魂環的霍雨浩和李永月獲取合適的魂環。然後迅速返回史萊克學院。這趟行動,對於學員們的考驗已經足夠深刻了。

  霍雨浩盤膝坐在帳篷中,如果是平時,他早就已經進入冥想狀態了。可此時王冬兒還沒沒回來。他實在是有些心神不寧。心中不斷的想著,王冬兒會對王秋兒說些什麼呢?而那王秋兒又會對王冬兒說什麼嗎?

  之前他講述的昨日一戰的過程中,關鍵地方可著實是有些隱藏的啊!萬一王秋兒把她知道的說漏了,冬兒會怎麼想啊!

  帶著這紛亂繁雜的心情,他又怎麼可能進入入定狀態呢?

  另一邊,霍雨浩的帳篷中。

  “……海神湖上海神緣,真的好美啊!你知道嗎?那時候,我緊張得要死。”王冬兒繪聲繪色地講述著自己和霍雨浩之間發生的種種。

  王秋兒側臥在一旁看著她,很少說話,卻聽得很認真。

  “你緊張什麼?”王秋兒突然問道。

  王冬兒道:“能不緊張麼,那個笨蛋,和我在一起那麼多年都沒發現臥室女孩子,這要是知道了我是女生,誰能猜到當時他會怎麼想啊!萬一、萬一他覺得我一直都是在騙他怎麼辦?萬一他不喜歡我怎麼辦?那時候,當著那麼多人啊!我能不緊張麼,不過,也真的好刺激呢!”

  “那後來呢?”

  “後來啊……”

  王秋兒將海神湖上的一幕幕娓娓道來。到了關鍵處,王秋兒也不禁為之動容。

  “現在你知道啦?我們所施展的光之霓裳,原本就是我成年之後的樣子。他稱為光之女神。而你又和我長得這麼像,我怕他心中只喜歡這個相貌,而不是我的人。所以在見到你的時候,我才會對你產生強烈的敵意。畢竟,你比我更像光之女神呢。”

  “直到昨天,我才終於想通了。如果他只是為了相貌而喜歡我,那麼,這樣的喜歡又有什麼意義呢?而且,我對他有信心,也應該對他有信心,患得患失,豈不是顯得我很沒自信麼?所以,很對不起,我是真心為我之前的幼稚向你道歉的。”

  王秋兒看著王冬兒的目光略微發生了幾分變化。眉頭微顰,眼神不斷有細微波動,不知道在想些什麼。

  王冬兒認真地看著她,道:“秋兒,你肯原諒我麼?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我們長得這麼像,但這總是一種緣分。我可以肯定我沒有姐姐流落在外。但既然我們這麼像,就連名字都很接近,不如以後就以姐妹相稱好了。”

  王秋兒冷淡的道:“不用了,你沒有什麼可需要我原諒的。我們也不是姐妹,如果你沒有其他的事情,我想休息了。”

  王冬兒微微一愣,她也沒想到王秋兒竟然如此不近人情,自己已經誠心誠意地道歉了,可她絲毫沒有要接受得意思。但此時她心中對王秋兒確實已經沒有敵意了。站起身,道:“好吧,就算不是姐妹,我們總是同學,這一點是你我都改變不了的。你好好休息,保重身體,我也會好好照顧雨浩的,再次謝謝你救了他。”

  說完,不等她反駁,王冬兒已經打開帳篷門簾,鑽了出去,然後再從外面貼心地幫她把門簾拉好。

  看著閉合的帳篷門簾,王秋兒的眼神變得茫然了。淡淡的自言自語:“她是來示威的嗎?難道她真的以為,他就是她的了?”

  “一百一十七刀。”她突然說出了一個數字,當她說出這個數字的時候,一向那麼要強,甚至是冷硬的姑娘。眼圈竟然紅了起來,淚水圍繞著眼圈打轉。終究還是順著她略顯蒼白卻依舊絶色的面龐滑落。

  “在我的身體裡,已經有了你的血液。霍雨浩,你這傢伙……”

  王冬兒鑽出帳篷,微笑著和夥伴們打著招呼,然後才來到霍雨浩帳篷這邊,當她掀開門簾鑽進去的時候,正好迎上了霍雨浩充滿疑問的目光。

  王冬兒微笑道:“幹嘛這麼看著我?”

  霍雨浩有些尷尬地咳嗽了一聲,道: “我只是覺得有些奇怪,你為什麼要去找王秋兒。”

  王冬兒道:“我向她道歉啊!我已經想通了,是我自己太沒信心了,所有才會對她下意識的產生敵意,可這次你們回來之後,我反而明白過來,本姑娘長得如此天姿國色,有什麼可擔心的?沒信心的應該是你才對,人家王秋兒本根本不可能看上你。”

  “嗯……不帶這麼打擊人的吧。”霍雨浩苦著臉說道,不過,在根源上,他確實是沒什麼太大的信心。至少和王冬兒、王秋兒比起來是這樣。

  王冬兒理直氣壯地道:“我說的不對嗎?別狡辯了,事實就是如此,趕快修煉吧,我幫你。早日恢復,說實話,我是一分鐘都不願意在這星斗大森林裡多呆下去了。”

  說道這裡,她的眼圈不自覺地紅了起來,看著一臉虛弱的霍雨浩,惹不住湊過去,輕輕地貼入他懷中。

  軟玉溫香入懷,那淡淡的少女清香頓時充滿了霍雨浩身心的每一個角落,有人關心的感覺真好啊!

  摟緊王冬兒,霍雨浩輕聲道:“對不起,冬兒,我以後一定不再讓你這麼著急了。”

  王冬兒低聲道:“以你的天賦和能力,未來必定還會面對各種危險的情況,能力決定責任,我知道沒辦法去阻止你做一些事情,可是,我也並不是脆弱的花蕾啊!我只是希望,當你要去面臨危險的時候也帶上我,讓我們去一起面對,好嗎?”

  “嗯。”霍雨浩輕輕地答應一聲,雖然他覺得做到的可能性並不太大,可在這種溫馨的時候,他卻依舊選擇了善意的謊言。他真的不捨得讓她有半點傷心。

  休整一天,霍雨浩修為基本恢復,除了靈魂還需要繼續修補之外,其他方面的能力都已經恢復了正常。

  王秋兒的恢復速度同樣驚人,甚至比霍雨浩猶有過之,兩人就像是在比賽著看誰的恢復能力強似的。

  當王秋兒手持黃金龍槍站在眾人面前的時候,大家都有種錯覺,就像是這姑娘從來都沒受過傷似的。無論她的傷是否真的好了,至少現在從表面上已經看不出來了。

  營地收拾完畢,該是再次出發的時候了,現在就還只有李永樂和霍雨浩需要附加魂環。

  再次見到王秋兒,霍雨浩和她對視一眼,面帶微笑地向她點了點頭,然後就走到了隊列的最前方。

  “秋兒,你在中央吧,你的傷……”張樂宣好心提醒道。

  王秋兒搖了搖頭,道:“我已經沒事了,需要我帶路,我會離你們近一點。”她雖然依舊堅持要走在前面,但從她的話中就能聽出,她的傷確實還沒有痊癒。

  陣型保持不變,只是多了坐鎮後方的蔡媚兒,令這支隊伍的整體實力變得更加強大了。

  再次上路,王秋兒依舊在最前方,但她的速度比前幾天前明顯慢下來一些,誰也沒有催促她。他們即將深入混合區深處,逐步靠近核心區,慢一點並不是壞事。

  霍雨浩的精神共享也隨之開啟,依舊執行著他主控魂師的任務。

  雖然這次星斗大森林之行可以說是險象環生,但通過這次的行動,也充分檢驗出了這些內院學員的實力。

  張樂宣和寒若若就不用說了,她們年紀大,早就不是和這些後進學弟、學妹們比較的年齡。而在其他幾人之中,最為耀眼的無疑就是霍雨浩和王秋兒。

  別看王秋兒展現出的實力似乎很要強,可實際上大家都明白,如果沒有霍雨浩的精神探測他們恐怕早就已經要折損人手了。譬如,在面臨鐘離三兄弟的時候,要不是霍雨浩冒著生命危險弄走了兩隻小暗金恐爪熊,恐怕當時的局面就要大變。

  此時,那兩個小傢伙也在隊伍之中。不過,它們的待遇可是相當不錯的,霍雨浩一手一個,抱著這兩隻小熊。

  說也奇怪,這兩隻小熊吃了足夠的肉之後,就大睡起來,直到今天早上才醒過來。而它們竟然直接就找上了霍雨浩,然後就如同八爪魚一般,抱住他的大腿,說什麼也不肯放開,那黃豆般的小眼睛咕嚕嚕亂轉,眼神卻執著的很。

  當時大家就認為,這兩隻小熊是把霍雨浩當爸爸了。無奈之下,霍雨浩只得承擔起了照顧它們的責任,變成了臨時熊奶爸。這一手一個抱著,雖然不累,但著實有些礙事。抱著兩隻小熊,哪有牽著王冬兒的手舒服啊!

  兩隻小暗金恐爪熊現在的毛髮還是黑色的,但毛髮根都已經開始有淡淡的暗金色出現了,它們的力量大得很,但在霍雨浩懷抱中的時候,卻老實得很,他倆肉肉的,抱起來倒也不算太重。

  繼續深入,它們的好運氣終於來了,一路上雖然也偶爾有碰到魂獸,而且也有一些強大的存在,但大多數卻都不是攻擊性特別強的,再加上根據霍雨浩的精神探測有意避讓之下,一路上沒有遭遇太大的難題。

  這一走就是三個時辰,直到接近正午,眾人才停下來休整走在最前面帶路的王秋兒,臉色又變得有些蒼白了,她距離自己的最佳狀態顯然是還有不小的差距。

  王冬兒主動將自己和霍雨浩帶的乾糧送了過去,王秋兒也不推辭,簡單地吃了幾口之後,就盤膝坐在那裡休息起來。

  霍雨浩站在原地,觀察著四周的植物,嚴重流露著若有所思之色。

  “看出什麼裡?”蔡媚兒面帶微笑地來到他身邊。

  霍雨浩道:“這裡的紙杯比先前更加茂密,而且,看得出,年份應該也不短了。比外面的紙杯更加原始,果然是人跡罕至啊!如果我沒猜錯的話,我們應該已經十分接近星斗大森林核心區了吧?”

  蔡媚兒讚賞地點了點頭,道:“是的,我們已經接近了核心區的外圍,再往前,我們就將進去核心區域,也就是星斗大森林最危險的地域。就算是大凶之地的凶獸,偶爾也會到核心區來轉悠。所以,稍後大家一定要小心。秋兒帶的路很好,比我想像中還要快了一個時辰接近到核心區的位置。你看,這株蛇龍蘭,起碼也是上前年份的了。如果實在較為外圈的地方,是根本不可能出現的。因為蛇龍蘭對低階魂獸有著致命的吸引力。早就應該被吃掉了,它依舊還存在,就證明在這裡沒有人需要它們,而需要它們的魂獸又不敢進去這個區域。”

  實地上課自然要比死讀書強的多,霍雨浩認真地聽著、記著。對他來說,這些毫無疑問都是極其寶貴的經驗。他才五環,未來還不知道要來星斗大森林幾次呢,早點對核心區域有些瞭解,對未來他的安全必定會有很大幫助。

  吃過飯後,除了王秋兒後,大家都輪流休息。為了接下來更加艱難的旅途,這一次,休息的時間格外長,足足一個半時辰,讓所有人都將狀態調整到最佳之後,蔡媚兒才下令再次上路。

  斷續深入,果然,周圍的植被變化漸漸明顯起來。在一些參天古樹之間,甚至因為樹冠過於密集而有些黑暗的感覺,空氣中的生命氣息也明顯變得濃郁了。霍雨浩能夠清楚地感覺到,這裡的天地元氣要比外界不知道龐大多少。如果能夠長時間在這裡修煉的話,對於任何魂師來說,都能大大提升自身的修為。可惜,沒有人會選擇在這裡修煉,實在是太危險。

  王秋兒行進的速度變得更加緩慢了,不時也看看周圍的植物,似乎在尋找著什麼。

  霍雨浩抱著兩隻小暗金恐爪熊,精神探測始終開啟到不施展命運之眼的範圍探測最大程度。

  “嗚嗚!”一隻小暗金恐爪熊在他懷中蹭了蹭,發出撒嬌般的聲音,睡得十分香甜。

  對這兩隻小傢伙,霍雨浩是著實有些無奈了,他甚至一度認為,它們不應該是暗金恐爪熊,而應該是豬才對。

  剛才午休的時候,這兩個小傢伙吃掉的東西,幾乎相當於在場所有人的總和,幸好帶了處理好的狼猿肉給它們,吃飽喝足之後,這兩個小傢伙就很沒形象地爬到霍雨浩身上,然後流著口水,大睡特睡起來。那樣子是要多依戀就有多依戀。幸好,它們的口水沒有什麼異味兒,否則的話,恐怕連王冬兒都不會接近霍雨浩了。

  霍雨浩也一直在觀察著它們的變化,他必須要承認,暗金恐爪熊能夠成為魂獸物種中站在巔峰的那一部分,決非幸運所致。

  別看這兩個小傢伙才剛出生不久,但它們的生長速度遠非人類所能比擬的,就這麼一天的工夫,它們的呼吸就變得悠長了,眼睛睜開,身體力量不斷的增加。而且,它們體內龐大的生命力簡單就像是井噴一般催生著它們的身體。

  根據史萊克學院的資料,暗金恐爪熊在出生後的第一年生長速度最快,一年過去,它們的身體就能長到兩米長,擁有相當強悍的戰鬥力,然後才會進入平台期,生長速度開始接近正常。但它們可是絶對的肉食者,而且吃過的魂獸越強大,對它們自身能力的進化就越有幫助,吸收元氣的能力也越強。

  很多時候,一隻三千年修為的暗金恐爪熊實際年齡甚至不到一千歲,就是因為它們很多時候都是靠吞吃其他魂獸來增加自己的能力。當然,前提是它們不要遇到過於強大的存在。否則的話,沒有什麼強者魂獸會允許它們成長起來的。

  霍雨浩也沒想過以後要如何處置這兩個小傢伙,就讓它們生活在史萊克學院吧,或許,以後它們還會成為史萊克學院的秘密武器呢。當然,前提是它們要是夠聽話才行。

  正式進入核心區之後,兩隻小暗金恐爪熊睡得就更加香甜了,如果它們的父母還活著,這裡本來就應該是它們的棲息地,在這裡,它們也會更加適應,承受著星斗大森林核心區龐大生命力的洗禮,這兩個小傢伙自身的生命力也提升的更加迅速了。

  核心區裡的魂獸數量反而不像混合區那麼多了,能夠在核心區生存的,幾乎都是星斗大森林中一線的那批魂獸,它們中的絶大多數都是獨居或者是以家庭為單位生活在這裡,因為自身的強大與驕傲,很少有以族群方式生活的。

  一些特別強大的魂獸,會在核心區划出自己的領地,只要敢進入它們領地的,無論是人類還是魂獸,都會被當成敵人,受到它們的兇猛攻擊。

  因此,除非是自認實力足夠強的魂獸以外,其他魂獸是很少會進入核心區的,否則很容易就會遭遇殺身之禍。

  王秋兒在繼續深入了大約半個時辰後開始轉向,不再繼續深入核心區了,而是改為橫向移動。

  核心區的面積和混合區的相比要小得多,以他們這些人的能力,如果不顧一切的全力奔行的話,最多半天時間就能夠從核心區跑進大凶之地了。

  當然,這只是理論存在的情況,也只是理論中才存在的,敢於這麼嘗試的人類,全都變成了這片森林的養分。

  “吼!”一聲低沉的怒吼從遠方響起,王秋兒立刻停下了腳步,靜靜地聆聽著。

  這吼叫傳來的位置還沒有進入霍雨浩的精神探測範圍,所以大家還無法通過精神共享看到。

  緊接著,又是“吱”的一聲鳴叫,相比起前一聲,這聲雞叫要尖鋭得多。

  霍雨浩略作計算後,道:“左前方十五度,大約四公里到五公里距離。”

  就在他說話的工夫,兩隻魂獸的吼叫開始變得越來越頻繁,也越來越急躁起來。

  王秋兒眼中流露出一絲喜色,道:“運氣不錯,我們似乎要找到了,那個尖鋭的聲音就是我們的目標,我敢肯定,我沒聽錯,而且,它似乎在和另一隻實力極為強大的魂獸爭鬥,這樣的機會對我們來說,真是太好了。”

  張樂萱回過身,看向蔡媚兒,有蔡院長在,隊伍的主導權自然隨之變換。

  蔡媚兒道:“不要爭於靠近,它們的爭鬥還沒有正式開始,再等等,以免被殃及。”

  說著,她已經走到了隊伍的前面,面對那聲音發出的方向,雙眼微眯,靜靜地聆聽著。

  “轟——”爭鬥終於開始了,哪怕是相隔四五公里開外,那一聲劇烈的轟鳴依舊清晰傳來,但詭異的是,這樣程度的轟鳴並沒有引起什麼鳥驚飛的場面,能夠生活在核心區的魂獸,絶不是能夠被輕易嚇跑的。

  “轟、轟、轟……”一連串轟鳴聲不斷響起。

  霍雨浩看了一眼不遠處的王秋兒,如果他和王秋兒進行武魂融合,再通過命運之眼的話,這個距離他應該是能夠勉強觀察到的。

[BOOK: 0069 / Chapter: 04 ]

Google:
[INDEX] [BACK] [BOOK]
[INDEX] [BACK] [BOOK]

Sun Apr 28 03:31:18 2024